•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0-06-12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

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9-11-07 17:50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4020 字体大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7日,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作机关事务形势政策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包宁平主持,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教育。

报告以《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事务发展要求,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机关事务的内涵、机关事务的历史发展脉络、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事务发展要求、我局机关事务职能概况、扎实做好年内机关事务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和精心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机关事务形势政策报告。

会议强调,年底机关事务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扎实推进当前机关事务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年内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