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0-06-12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5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3959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眼解决自身问题和实际问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10月31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毛永红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编办副主任余艳列席指导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同志以及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个围绕”,分别围绕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办公用房管理、县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机关党建工作和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公务接待管理等调研主题,按照带着问题、任务、责任和标准,促进问题整改的“四带一促”要求,先后赴合肥、滁州、南京以及市内宣州区、郎溪、广德、宁国、泾县、旌德、绩溪等地深入开展了专题调研。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调研收获和体会,深入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初步解决了什么,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通过深入调研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机关事务工作的思路举措,也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总结调研成果促转化,进一步修订完善调研报告,认真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调查研究制度化。二要深化学习教育研讨勇担当,瞄准盯牢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短板,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解决好我局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难题、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要搞好工作结合抓落实,要把调查研究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心工作相结合,真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同时确保逐项整改、立行立改。扎实抓好年内机关事务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