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0-06-12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教育

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11-01 14:35 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3890 字体大小:

10月31日,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作《不忘初心担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主题党课报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编办副主任余艳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干部、部分二级机构党员以及退休老党员参加报告会。

毛永红紧扣主题,结合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的认识和启迪,围绕如何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进机关事务局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刻阐述。

毛永红指出,“不忘初心担使命、鼓劲杨帆再出发”要:牢记历史、永记初心,重温党史铸牢党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勇担使命,引领未来,主动加压积极作为;检视差距、永葆先进,直面问题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实干兴邦,努力做好服务保障。

毛永红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扎实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着力提高管理水平。要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保障水平。年底,机关事务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扎实推进当前机关事务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年内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