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0-06-12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9-10-25 17:10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3929 字体大小:

10月24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分管后勤工作的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办公用房维修、公务用车管理维护和车辆更新、废旧公车处置、机关安保物业管理、公务接待保障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就有关问题积极回应。

毛永红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对照检查,切实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条件不成熟一时整改落实不了的,也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下大力气持续抓好落实整改,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都满意的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