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0-06-12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机关事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10-22 17:05 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3951 字体大小:

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部署,为发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市机关事务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实际出发,系统设置调研课题,开展系列专题调研。

为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制定了调研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调研主题,并结合机关事务工作职能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研究确定了四个调研课题,分别由四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调研。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相关同志和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赴合肥、滁州、南京等地围绕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深入考察调研沪苏浙及我省先进地市机关事务管理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和驾驶员队伍管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赴郎溪、广德、泾县等县市区调研,就如何改进机关事务管理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作深入思考。

各调研组围绕调研主题,按照带着问题、任务、责任和标准,促进问题整改的“四带一促”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撰写调研报告,交流调研成果,着力解决机关事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相结合,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