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0-06-12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召开市机关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12-20 15:28 访问次数:4205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召开市机关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组长华祥林、副组长余艳、联络员洪旭星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分管副局长、局科室(局属机构)负责人、服务企业代表、局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群众代表对本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大家认为,市机关事务局主题教育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工作有力,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理清了发展思路,深化了作风建设,强化了责任担当,推进了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对深化落实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华祥林对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机关事务局主题教育准备充分,谋划细致,开展扎实,成效显著。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深化调研,带头检视查摆,带头整改落实,做到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华祥林要求,要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好做法好经验,抓好成果转化,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毛永红对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该局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坚强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贯彻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要求,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努力推动主题教育的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高质量完成好年内机关事务工作,高标准谋划好新年度工作,努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