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与县政务大楼建设工程相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21 16:11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旌德县政务大楼建设工程主体工程已近尾声,即将进入智能化工程和外墙装饰阶段,全面完工后的政务大楼将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日常管理。为此,旌德县局提前介入、谋划相关工作,确保对交付使用后的大楼切实履行好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职能。

该局一方面通过开展调研考察,理清工作思路。全面了解即将进驻大楼办公的各单位的人员结构、股室数量、工作职能及部分特殊工种对办公环境的特殊要求,征求各单位的合理建议意见,提供给大楼建设方以进行区域功能完善。同时,还采取外出学习考察的方式先后到已建成政务大楼的繁昌、泾县、铜陵等地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他们在大楼建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避免少走弯路。

另一方面,通过参与大楼建设,提前熟悉大楼结构。该局在单位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指派一名同志全面参与大楼后期建设,加强与相关管理部门以及建设施工单位的沟通,督促施工单位对部分设计不合理的区域进行整改,详细了解大楼结构及智能化装修过程中各种线路分布、功能设置及日常操控,以掌握大楼运行管理基础情况。

下一步,该局还将根据工程进度,加强对大楼建设、装修、设计、设备等有关情况的了解,着手制定大楼管理的工作标准、规范,为今后做好大楼运行管理工作提供重要保障(杨志强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