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马鞍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莅临我局对市直机关食堂工作进行参观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8 14:54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基建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7日,马鞍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11人,在马鞍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接待办主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谢红心同志带领下,莅临我局,对我局管理的市直机关食堂工作进行参观指导。

       谢秘书长一行在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雪琦同志等陪同下,来到市直机关食堂,深入食堂餐厅、操作间、主副食品仓库,对食堂硬件设施及软件建设等进行了参观,认真听取了食堂经理等有关人员的工作介绍,对食堂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周鲁徽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全面介绍了食堂的创建工作、运行管理、监管工作、改进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丰谷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立新同志代表承包方作了交流发言,从机关食堂严把食品采购质量、提高菜肴制作水平、加强管理改进服务等方面充分介绍了机关食堂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局长、局党组书记夏雪琦同志在讲话中,作了补充介绍,并表示要进一步向兄弟地市好的机关食堂学习,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改进和提高机关食堂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食堂服务保障水平。马鞍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接待办主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谢红心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直机关食堂的建设和管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我市直机关食堂管理服务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改进和提高马鞍山市政府机关食堂的管理服务工作,并感谢我局的热情接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