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我局召开机关食堂工作例会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3-01-23 15:53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2年83,我局与机关食堂承包方市丰谷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了机关食堂工作例会,局分管局长周鲁徽同志、市丰谷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立新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对今年上半年以来机关食堂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充分肯定了机关食堂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委托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开展的二季度就餐人员满意度测评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做好今后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市丰谷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立新同志就做好有关食品原材料采购、丰富改进菜肴菜式、提高菜肴制作水平等作了重要发言。最后,局党组成员、分管局长周鲁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做好今后一阶段及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针对当前夏季天气炎热,就餐人员较多的状况,一是要进一步做好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严把食品原材料采购关,确保质量合格安全;二是进一步改进菜肴制作,丰富菜肴菜式,提高菜肴加工制作技艺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搞好食堂卫生,改进服务态度,努力提高机关食堂服务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