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7-08-05 17:0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加强宣传,精心组织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节能“进机关、进校园、进医院、进社区”活动。市电视台新闻频道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注重信息报送,上半年省节能网采用我市信息16篇。二是全力创建,开展第三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我市26家单位(国家级6家、省级20家)已提交网上申报材料;参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竞赛活动,确定7家市直单位入驻的金色阳光大厦为参赛单位;配合做好节水型城市创建活动,我市政务服务中心等1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荣获第一批省级节水型机关(单位)称号;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计量审计和计量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市职业技术学院、宣城中学于2017年5月24日顺利通过验收,宣城中学作为全省第一家中小学校参加创建,测评分排名全省第一。三是打好基础,完成全市1000余家公共机构上半年能耗数据的统计上报。组织全市62人参加国管局和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四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网络远程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