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毛永红赴广德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作者:洪云青 发布时间:2017-11-14 16:1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永红带领班子部分成员赴广德县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察看了广德县政务中心区、机关食堂、领导公寓等,并与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交流座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党建、车辆管理、公共机构节能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毛永红表示,广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团结、作风扎实,近几年工作有目共睹、成绩显著。她鼓励广德县要与时俱进、转变观念、开拓创新,继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毛永红强调,当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戮力前行,以更高的责任意识尽责履职。一要常抓安全管理。车辆安全、饮食安全、人员安全等必须紧抓不懈,坚守安全“生命线”。二要狠抓创新管理。以创新思维、创新路径和创新动力,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长足发展。三要打造“四精”队伍。努力打造一支管理精细、保障精准、服务精心、廉洁精忠的“四精”队伍,全面高效完成好面广、线长、任重的机关事务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