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节能竞赛活动初显成效

作者:张炎萍 发布时间:2017-12-07 09:07 信息来源:局节能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根据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计划,今年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7家单位入驻的金色阳光大厦参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竞赛活动,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抓好宣传动员。组织金色阳光大厦入驻单位召开节能竞赛推进会,明确竞赛任务,对各单位节能管理和节能改造项目进行分工。

二是精心筹备,健全规章制度。根据竞赛评分标准,各参赛单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明确管理职责,工作职能、节能目标和参赛任务。

三是专人专责,严格数据抄报。指定专人负责各个竞赛阶段节点的用能数据实时抄报和网上申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性、及时性和有效性。

四是注重分析,开展标兵评选。每月对大厦自用电量进行分析,针对高耗能单位和设备采取有效的节能措施和相应的技术改造,并在大厦内开展节能标兵评选活动,对积极参与节能竞赛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活动开展以来,大厦自用电耗每月环比下降7%。

五是及时总结,抓好经验推广。积极整理归档活动开展情况的图文资料,按照竞赛标准分项整理,汇编成册。对节能标兵评选工作和金色阳光大厦各入驻单位在竞赛活动中采用的有效节能措施进行经验总结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