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8-01-24 15:30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18〕1号)精神,为开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 1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会议,并带领党组成员再次学习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谈落实举措,深入进行交流研讨。

毛永红强调,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新时代有新气象,新时代有新作为”。一是以创新为驱动,在法治与效能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建立完善体制机制,营造法治环境。创新管理模式,努力提高工作效能。提高超前预判能力,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二是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抓实抓好公共机构节能各项工作,在勇于担当部门职能上实现新突破。三是以改革为抓手,推进深化“车改”“房改”两项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机关事务”、扎实开展“标准化建设”活动,在推进治理能力提升上实现新突破。四是以忠诚干净为信守,狠抓学习教育、加强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