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着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作者:洪钰铉 发布时间:2018-01-30 08:45 信息来源: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低碳节能降耗、提高办公效能的工作思路,将建设节约型机关的目标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让节约成为一种文化。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树立节约意识。加强学习教育,每周定期学习节能节约小知识,安排节能知识专题讲座,观看节约资源的录像;对外积极宣传,定期通过政府协同网站发布关于节能节约的政策规定和科普知识;日常注重细节,倡导厉行节约,严禁铺张浪费。

二是控制工作经费,合理配置资源。严禁采购使用高档办公设备,科学配置日常办公用品,尽量减少库存,不积压、不浪费;坚持务实节俭,不超标准、超规格接待,力争少花钱多办事,不该花的钱坚决不花、能少花的钱绝不多用,坚持勤俭办一切事情。

三是细化节约措施,打造节约文化。严格控制打印数量,提倡双面用纸;合理使用电器设备,空调设定在规定温度之内,办公室及公共区域照明尽量采用自然光;公务车辆严格执行节能要求,不长时间打空调和空挡发动车辆等,在全局上下形成从我做起、自觉节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