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8-02-09 07:5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2月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纪检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毛永红代表党组报告了2017年8月召开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决议决定、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了认真对照检查,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党组成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自己实事求是、直接坦白,互相批评开门见山、有的放矢。会议达到了加强了解、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局党组及每位成员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解决自身问题的有效武器,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推进美丽宣城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一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带头树立旗帜鲜明的政治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要切实强化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行使权力和承担责任相统一;四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真正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