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8-02-09 10:17 信息来源:局党支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包宁平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会上,党支部书记包宁平汇报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吴先明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求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进行重点查摆和剖析,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每名党员从“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剖析查摆,其他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坦诚地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并以无记名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深层原因,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奋力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