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控办公用房维修入库企业质量

作者:贾琪 发布时间:2018-02-12 17:29 信息来源:局基建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和推进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工作,提升招投标效率,建立健全合理的竞争机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双管齐下、两手并举,切实抓好严控入库企业质量工作。

一是筑牢筑实机制,确保能进能出。通过全面分析,科学研判,建立健全入库企业资格能进能出机制。维修单位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入库企业参加投标次数、缴纳质保金情况、完成工程质量、维修单位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采取末位淘汰制。2017年,我局按照规定对15家入库企业进行考评打分,最终有12家企业保留入库企业资格,淘汰3家。

二是严审严控品质,确保优中选优。在企业库补选工作中,该局结合近三年的入库企业运行情况,采取基准分与增值分相加的衡量标准补选入库企业,得分最高的三家入选。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得基准分,增值分分别从企业资质、业绩、专业人员、企业信誉度、企业住所五个方面进行科学加分,优中选优,确保把有实力、业绩优良、信誉度好的企业纳入企业库,为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工作提供全面稳健的实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