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17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工作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18-02-27 14:44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2月26日上午开展了2017年度局机关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就考核工作作动员讲话:一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态度,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三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四要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毛永红强调,考核对象要对照年度考核要求认真分析总结,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个人的情况,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评议和监督。与会人员要根据评价标准,全面、客观、公正地对考核对象做出评价,真正发挥考核的导向和监督作用。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2017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汇报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按照年度考核量化测评要求,对参加此次考核的人员进行测评打分,并推荐先进科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