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张磊 发布时间:2018-03-01 15:5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市委关于在宣城市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追授周会明同志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被周会明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奋力进取、不怕困难的精神所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周会明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强调:一要学习周会明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二要学习周会明同志牢记使命、公正执法的职业道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恪尽职守,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三要学习周会明同志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机关事务工作者要具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对机关事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不畏挑战,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取得工作新成效。四要学习周会明同志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做到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