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释放严控新建办公用房新信号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18-03-06 15:23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严控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这是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出台之后,中央又一次在如此高规格的会议上重申了办公用房管理要求,释放了严控新建办公用房新信号,对我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一要把握从严规范管理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针对全市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后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严字当头,找好发力点;二要坚持集中统一管理原则,合理配置全市办公用房资源,进一步完善“统一规划、统一权属、统一配置、统一处置”工作机制;三要推行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管理无死角、全覆盖,各个管理环节有序衔接;四要创新管理理念和方式方法,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逐步建立办公用房规范管理长效机制,积极推动市级配套制度出台,组织召开新《办法》专题培训会议,切实强化全市资源统筹,推动我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