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弘扬不朽革命精神

作者:沐俊申 发布时间:2018-03-13 07:49 信息来源: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梧川村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支部党建活动。

梧川村位于长安镇西北部,该处是旌绩边乃至整个皖南游击革命斗争的指挥中心。在革命纪念馆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对局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重要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