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8-03-13 15:01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3日,宣城市机关事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宣城宾馆召开。会议传达了市长张冬云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作工作报告。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炳富应邀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班子其他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局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与市局合作的餐饮、安保和物业等有关服务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一条“安全”主线,巩固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两项改革,把握“创新、规范、高效”三个重点,着力打造服务精心、管理精细、保障精准、廉洁精忠的“四精”队伍,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补短板、强职能,抓管理,强规范,围绕“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深化法治化、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贯彻新理念,在“干”字上破难题。坚定不移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平衡、更可持续的发展,打造“智慧后勤”。明确新目标,在“强”字上见实效。持续研究探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路理念、实现途径,努力建设现代化、法治化机关事务,打造“规范后勤”。担当新任务,在“优”字上做文章。更加突出为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为各级党政机关运转服务的要求,为市县两级机关干部办实事的任务,做好全年工作任务,打造节俭后勤。落实新要求,在“严”字上下功夫。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打造廉洁后勤。

会议要求,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是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使命和责任担当。要贯彻落实好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和此次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善于统筹,通过组织开展全市系统的“双创双争”(管理创新、服务创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后勤标兵)活动,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四精”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各县市区局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机关事务不同工作领域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报告交流了2017年度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局分管领导与各科室、局属单位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市局全体机关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系统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