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红红脸,出出汗”——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作者:向世旭 发布时间:2018-03-13 14:55 信息来源: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民主生活会,该局及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及党内有关规定,参会人员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龚道平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新思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仔细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之后,龚道平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摒弃空话套话,态度诚恳,直入主题,深入剖析,虚心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建议。局其他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坦诚相见,敞开心扉,认真反思,寻求整改,达到团结一心齐步走、不忘初心再出发的目的。

该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狠抓问题整改上见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个研究整改,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让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