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组织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培训会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8-03-14 15:40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着力推动《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在我市贯彻落实,确保《办法》各项规定及时落地见效,3月13日下午,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全市《办法》专题培训会。市本级,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发展改革、财政等部门共6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童志龙重点梳理了近年来涉及办公用房管理政策法规中的纪律要求,尤其对新《办法》中第七章“监督问责”作了详细的解读。领学了省内外办公用房违规使用惩处案例。要求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坚持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依法履职,保证《办法》更好地贯彻落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房管科就《办法》制定背景、意义和主要条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发改委投资科负责人就办公用房建设方面的内容作了政策解读。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一是充分认识了新《办法》出台是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制度成果,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进一步增强了宣传贯彻落实《办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出台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持续巩固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成果夯实了坚定的基础;三是准确把握了《办法》主要内容,重点领会从严规范管理要求、集中统一管理体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理念和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内容。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牵头抓好《办法》贯彻落实,加快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完善配套制度,加强业务指导,严格督导检查,形成协调有序、高效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办法》各项规定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