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牢抓“三要素”精心保障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吕顺玲 发布时间:2018-03-14 15:30 信息来源: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新郎中报告厅顺利召开,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前介入、积极谋划、精心筹备,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介入,全面提升会场环境。新郎中报告厅作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主会场,由于使用多年,已出现了设备老化、桌椅磨损等现象。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检查,安排专人维修维保,确保大会场各项设施安全顺畅。

二是积极谋划,做到分工清晰明确。根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需要,该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会务、餐饮、车辆保障等重点服务保障工作,设立了会场保障、餐饮服务、车辆调度等工作小组,落实岗位人员,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会议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不出差错。

三是精心筹备,注重后勤保障服务细节。细化服务流程,服务人员精心做好会议服务工作,音控人员反复测试会场的音响音控系统、灯光设备等运行效果;妥善安排参会企业家就餐事宜,在注重节约、避免浪费的前提下,精心准备特色餐品;机关服务中心提前落实会议用车,认真指挥调度,确保车辆运行秩序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