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三项举措切实加强妇女工作

作者:谭宝萍 发布时间:2018-03-16 10:09 信息来源:局接待一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市建设办、市妇联四部门联合发文表彰2017年度“最美家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谭宝萍家庭获此殊荣。

一年来,该局着力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积极组织引领女干部职工奋发作为,建功立业。一是坚持党建带妇建,切实增强机关妇女组织的战斗力。健全完善妇女组织,机关妇委会定期向党组汇报妇建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妇委会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帮扶、贫困村(贫困户)帮扶、文明创建等工作,妇女组织的力量进一步彰显。二是围绕机关事务工作目标,大力提升机关女干部的创造力。充分发挥机关女干部独特优势,通过开展“微课堂”大家讲、“后勤标兵”评选、宣传报道工作技能竞赛等活动,积极引导机关女干部在公务接待、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中干事创业、岗位建功。三是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扩大机关事务女职工的影响力。积极组织局机关、二级机构、各服务企业女同胞参加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庆“三八”歌咏文艺汇演、家庭助廉等活动,创新开展“我们的节日”——暖心系列行动,引导女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推动家庭和睦、社会文明进步的生力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