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读红色记忆过政治生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18-03-27 14:43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对于每一个党员来说,都有两个值得纪念的生日。一个是父母给予的出生之日,一个是加入党组织的政治生日,一个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代表着入党的初心。

3月2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读红色记忆、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一季度过党员政治生日的洪云青同志肃立在党旗前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同与会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接受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她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扛起肩上的责任和应有的担当,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强调:一要看现在,充分认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面对党旗再次进行入党宣誓,庄严而神圣,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心、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党支部要继续开展好各种形式丰富的党员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二要想当初,不忘入党初心,时刻警醒党员身份。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好凝聚党员、培养党员的作用,为党员的成长、学习和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三要划未来,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勇于担当,奋勇前进,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进一步开展好管理创新、服务创优,争当后勤标兵,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双创双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优秀工作业绩,努力实现政治上的成长和工作上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