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文明单位互查互学检查组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指导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8-05-09 08:04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文明单位互查互学的通知》(宣文明市建设办电﹝2018﹞8号)精神,5月8日,市文明单位互查互学第一检查组一行5人在组长、市直工委副调研员王广林带领下,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等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毛永红、分管副局长包宁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2017年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该局高度重视创建、活动载体丰富、资料台账齐全清晰给予认可肯定,同时也对志愿服务星级达标、加强活动宣传广度深度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毛永红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存在问题立即着手整改。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打造服务精心、管理精细、保障精准、廉洁精忠的“四精”队伍,稳步提升机关事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