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期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8-05-30 11:19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精神,做深做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系列部署,扎实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5月21日至25日,利用一周时间组织全局科级及以下干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轮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和知识测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全体参学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发表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一文,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人民日报》系列社论等。

通过集中轮训,参学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理解,更加坚定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坚定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