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积极发挥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引领作用 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作者:张炎萍 发布时间:2018-06-15 17:03 信息来源:局节能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长三角三省一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和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相继召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行动,结合正在开展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抓好任务落实。

一是搭建节能信息交流平台。举办公共机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邀请市城管局等单位就生活垃圾分类、能耗监测平台搭建、光伏发电、LED节能照明、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新技术新产品进行PPT演说,同时布置实物展台供与会人员参观,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介绍,普及节能知识,提高公共机构参与节能活动的积极性。

二是畅通节能理念宣传渠道。与市广播电视台合作,通过电视新闻的形式对节能工作先进单位进行典型报道,广泛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优秀案例。开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订阅号,运用新媒体手段实现互动,节能宣传帖微信集赞活动得到机关干部广泛参与。

三是强化示范单位创建引领。严格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持续深化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和指导力度,全市(含广德)4个国家级和23个省级创建单位将于今年7月底陆续验收。

下一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指导力度,充分落实公共机构节能的主体责任,运用好监督考核指挥棒,切实发挥公共机构节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服务长三角经济发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