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拾金不昧的“后勤标兵”

作者:杜海云 发布时间:2018-06-27 14:45 信息来源:局节能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优质服务树形象,规范管理促发展”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物业服务企业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引导员工倾心服务业主单位和办事群众,以优质的服务传递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效果。

金色阳光大厦物业的保洁员徐更生便是一个鲜活的例子。他爱人长年卧床不起,每月医药费两千多元,女儿正在读高中,家庭生活负担十分沉重。但徐更生同志牢记公司的制度和规定,干工作任劳任怨、勤勤恳恳,还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今年4月17日和6月23日,他分别在市人社局劳动仲裁大厅和市人才招聘会现场值守时捡到两个皮夹,总计现金5000多元,银行卡10几张,还有身份证等重要物品。他在第一时间将失物交到公司办公室,并且仔细描述捡到失物的现场情况,以利于寻找失主。每当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物品要重谢他的时候,老徐总是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徐更生同志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