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专题集中研讨

作者:方璞 发布时间:2018-07-13 11:50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专题集中研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党组书记费勤魁传达了该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宣读《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鲁炜案件及彭若晖、姜守明等案件。全体参会人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三严三实”原则,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了集中研讨。

最后,局长章茜发表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把这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题警示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动员部署、理论学习、集中研讨、查摆剖析、整改落实重点阶段任务,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