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接受警示教育 铸牢党性忠魂——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8-07-24 11:57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上午,结合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活动安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宣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现场讲解下,从参政篇到警示篇、忏悔篇、剖析篇再到预防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教育基地一个个展厅,观看了一幅幅展板,还观看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犯罪案例片。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鲁炜案件以及我市查处的夏严、彭若辉、李明、徐明亮等案件为警醒,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廉洁奉公、洁身自好,算好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家庭账、名誉账、经济账、政治账,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近年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有力促进了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为宣城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