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帮扶联系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实施乡村振兴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8-08-01 14:46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市级领导和市直单位帮扶联系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通知》(办〔2018〕56号),今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美丽乡村牵头帮扶联系点为泾县琴溪镇旵山村金岗中心村。为落实好“办〔2018〕56号”文件精神,7月31日上午,在市政协副主席夏雪琦带领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永红、市档案局副局长杨国庆、市农发行副行长王俊等一行前往泾县琴溪镇旵山村金岗中心村实地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镇、村负责同志就金岗中心村村情概况、美丽乡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与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就美丽乡村建设如何与百姓群众需求相结合、如何因地制宜与实际村情相结合、如何与发展乡村旅游相结合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夏雪琦指出,要以“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理念建设美丽乡村,镇、村两级在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等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宣传,把农民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让村民群众主动参与进来,实现“乡村美、生活美、乡风美”。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帮扶单位一致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细化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资金,共同助力该村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