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08:30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2018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要求与规定,结合我园实际,现将专业测试工作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地点: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日程安排:

    三、专业测试考生情况

    通过笔试、现场资格复审等环节后,进入专业测试(试讲)环节的考生共3名(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专业测试内容

    (一)试讲:试讲内容主要根据幼儿园岗位特点确定,试讲之前在纪检人员监督下,由考生代表抽取其中一题作为专业测试题目(试题包括试讲题和答辩题)。集中备课后考生根据抽签次序进入试讲考场进行试讲,试讲时间为15分钟(不含答辩时间)。试讲时不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

    (二)答辩:考生试讲环节结束,由主考官现场公布答辩题,考生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为5分钟。

    重点内容:

    1、理论知识与技能:包括幼教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教学内容的理解掌握水平等;

    2、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包括理解和把握《纲要》、《3-6岁儿童发展指南》、分析教材、确立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方案、选择教学方法、运用教学语言开展教育教学能力等;

    3、基本教育素质:包括仪表仪态、行为举止、语言表达、思维能力和心理素质以及基本专业素质等。

    五、相关要求

    (一)考生于2018年8月11日上午8:45之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到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报到。考生9:00仍未到达考场的视为缺考按自动放弃处理,责任自负。

    (二)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带陪同人员入内,考生在试讲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场。

    (三)考生进入试讲考场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电子设备或参考资料等。如有携带上述物品的,在报到后抽签前按要求统一上交工作人员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取消试讲资格。

    (四)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尊重考官、工作人员及其他考生。考生在专业测试期间,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入场,不得在中途随意离开指定地点,不得向面试工作人员打听任何有关面试的内容,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家庭成员等个人信息。

    六、其他

    专业测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笔试、面试合成后的总成绩及后续有关事宜将在宣城市机关事务局及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布、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七、联系方式

    地址: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鳌峰新村内)

    邮编:242000

    联系电话:0563-3023771                      

   

    附件: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暨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2018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