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省接待办调研组来宣调研

作者:谭宝萍 发布时间:2018-08-08 14:50 信息来源:局接待一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7日,省委省政府接待办公室接待三处处长姚玉荣一行4人对我市公务接待各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察看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包宁平副局长对我市公务接待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接待宾馆分别就宾馆(酒店)建设、管理情况、服务能力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从接待标准执行情况、落实公函制、接待清单情况、接待经费管理情况,以及公务接待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公务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务接待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执行落实好各项规定,创新和更加完善各项接待工作制度,让公务接待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公务接待管理职能,加强对市直、县区部门的指导,形成上下配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三是加强接待人员的培训,彰显宣城特色,树立全省接待一盘棋的思想,为全省、全市接待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