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宣调研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8-08-16 09:42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管处调研员胡继文一行来我市调研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姚立新对我市办公用房管理现状和体制机制、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经验做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我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思路举措以及在办公用房管理中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省局调研组介绍了省管局在省直办公用房管理方面的经验和举措。与会人员还就贯彻落实省《实施办法》和如何解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近年来办公用房清理、资源统筹利用、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此次座谈会为我市贯彻落实省《实施办法》以及制定我市《实施办法》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赴县市区开展专项调研,并广泛征求市直各单位意见建议,尽快出台我市《实施办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加强办公用房日常管理,加大办公用房资源整合力度,推动我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