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安庆、芜湖学习调研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8-08-20 10:38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机关事务工作服务保障水平,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学习借鉴周边地市先进工作经验做法,8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姚立新带队赴安庆市、芜湖市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详细了解了其行政服务中心楼、会务中心楼、后勤服务楼基本情况和服务保障措施。安庆市政务新区超前谋划、规模化集中办公、一站式便民服务、集约化后勤管理模式让考察人员倍受启发。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芜湖市政务中心,包括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市人民政府办公楼等,与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就市民中心建设、会议中心建设及贯彻落实中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我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

此次考察为我市贯彻落实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完善行政办公区域各项功能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