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讲严立”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8-08-21 10:50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8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国勇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毛永红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审视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要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持续推进作风改进。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推进科学发展,把握重点环节,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最后要求,要把警示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融入到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中,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任务落实好,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扎实推进年内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为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