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8-08-31 08:47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包宁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包宁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是否存在阳奉阴违表里不一、理想动摇信念滑坡、践踏法纪行为失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拉帮结派公器私用、品行不端德不配位六个方面的问题,并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打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强化组织建设着力夯实战斗堡垒根基、强化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身边的反面典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透彻剖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分别对发言人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树牢忠诚意识;二是进一步强化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推进作风好转;四是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扎实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