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18-09-12 08:19 信息来源:局基建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从中共中央、中央纪委有关学习贯彻部署要求、为什么重新修定《条例》、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条例》、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学习解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在工作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真正把党的纪律铭记于心、落实于行,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党性观念、思想自觉和行动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德修养,强化正风肃纪,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实干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中增强纪律养成,在服务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中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