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华东中南西南18省区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8-09-20 15:21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3日,国管局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华东中南西南18省区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总结2018年上半年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各地区经验做法,研讨下半年工作。湖北省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会致辞,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徐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东、中南、西南18个省(区、市)及部分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同志,湖北省17个市(州、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国管局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政策法规司有关同志约150人参加会议。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参加研讨会。

会上,国管局政策法规司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湖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情况介绍宣传片,湖北省、山东省、浙江省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交流发言,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周志忍教授介绍“标准化顶层设计、进程管理和绩效评价研究”课题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及推进标准化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组讨论。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时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标准化的认识,坚持务实管用的工作导向,精准找出工作的发力点,将该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