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委考核组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反馈2017年度综合考核结果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8-10-10 16:46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第十二考核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家国反馈了该局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展和党建综合考核情况。根据综合考核情况,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等次为“好”。

董家国指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团结协作、坚持改革创新,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功能,强化“四精”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创新后勤”“规范后勤”“满意后勤”“阳光后勤”,较好完成2017年度机关事务工作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同时,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指出,这次考核既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局工作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一年来各项工作的“系统验收”。考核组既充分肯定我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机关事务管理局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增添了信心、提供了帮助。她表示,要切实以考核反馈为契机,用好反馈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改进工作、争先创优,继续打造服务精心、管理精细、保障精准、廉洁精忠的“四精”队伍,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