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学习讨论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8-10-15 11:35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召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学习讨论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印发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宣城日报》刊登的文章《宣城,离沪苏浙到底有多远?》,围绕“对标沪苏浙,我们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差距?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做?”主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要论述,对标沪苏浙等周边发达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查找我局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发展措施,推进科学发展,努力推进我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扎实抓好年内机关事务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把工作抓细抓实,努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我们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