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在《安徽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专题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8-11-01 17:00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徽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专题培训班,省直单位及全省16个地市代表300余人参加。会上,省管局徐彬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省管局房管处解读省《实施办法》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省发改委解读办公及技术业务用房建设管理内容。

宣城市等3家单位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我市以《扎实清理 统一调配 规范使用 着力构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长效机制》为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我市办公用房管理现状、做法和成效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办法》和省《实施办法》的举措、办法和困难,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办法》和省《实施办法》,巩固我市办公用房清理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办公用房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