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食堂第三季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张磊 发布时间:2018-11-13 15:13 信息来源:局接待二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食堂工作专题会议,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业务科室、服务企业负责人和食堂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食堂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第三季度食堂服务考评结果,指出了平时工作和季度考评中反映出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整改要求与时限。会议要求服务企业一要严把关,从原材料采购到菜品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要加强商品价格监管,确保公平公正;二要严规定,不断强化卫生管理、安全管理、服务管理,严格工作纪律;三要提质量,着重在菜品质量、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让就餐干部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四是重创新,要提升创新意识,在工作中发现并总结出“金点子”;五是保安全,安全是重中之重,各食堂用水、用电、用气要严格规范操作,管理人员切实负起监管责任。

会议还就三季度满意度测评中就餐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讨论。食堂工作人员要广泛接受就餐干部职工的批评、建议和监督,对就餐人员集中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解释解答,并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餐饮质量,增强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