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3》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8-11-14 16:05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3》。

片中宣介的一个个生动的先锋人物,一个个先进的战斗集体,如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资深翻译家宋书声、摩托乡村医生贺星龙、为人民群众肩负起重担的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缉毒战线英雄党员印春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实践者鲁家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高温超导领域科研领军人物赵忠贤院士、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的国测一大队等等,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用忠诚书写了入党初心,用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词。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表示,片中宣介的优秀党员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虽然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入党誓词。他们不愧是时代的先锋,不愧是党员队伍中的榜样。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力学习和传承优秀党员们信仰坚定执著追求的政治品格、心中有民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不忘初心长期拼搏的坚强意志,大力宏扬新时代宣城创建精神,立足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积极工作,扎实抓好年内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效落实,为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高效优质后勤保障服务,努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书写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