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怎么办”暨“四问”学习讨论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8-12-03 10:49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怎么办”暨“四问”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中,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围绕“怎么办”暨“四问”进行了积极讨论。

党员干部讨论认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面对“四问”,我们之所以存在发展上的差距,之所以工作效率不够高,发展不够快,主要是我们思想解放上存在差距,是“要我发展”与“我要发展”的差距,是求发展求突破的主动性责任性紧迫性上存在差距,是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决心和勇气上的差距。

“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面对“怎么办”,大家讨论认为,当前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正处在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学习沪苏浙,对标沪苏浙,推进一体化、争当排头兵”,需要我们正视差距,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坚定发展,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大的决心勇气,强化思想解放,深化作风效能,强化发展措施,推进科学发展,扎实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扎实抓好年内机关事务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努力为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优质高效后勤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