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8-12-21 09:41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0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立新同志围绕《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给广大党员干部作了党课辅导。

姚立新副局长围绕“何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在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清正廉洁、遵章守纪”四个方面,结合PPT演示,给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辅导。

姚局长在讲课中,要求大家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工作标准要戒“低”求“高”,工作作风要治“虚”务“实”,名利得失要克“己”奉“公”。要在思想政治上作先锋、在工作落实上作先锋、在遵规守纪上作先锋、在廉洁自律上作先锋,心系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以单位建设发展为己任,以身作则,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为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高效优质后勤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