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做好安保工作——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安保工作总结会

作者:陈福元 发布时间:2018-12-29 11:10 信息来源:局保卫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安保工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回顾了2018年度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保安服务公司在2018年度工作中的辛苦和努力,对表现优秀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安保工作人员给予了表扬,同时对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与研判,对2019年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一是要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做好安保工作。安保工作繁杂而细致,涉及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还要随时做好应对各种不同的情况,只有充分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才可以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二是要坚持不怕烦不嫌烦的态度做好安保工作。机关安保工作会遇到不同层次的人情事务、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突发情况,往往一个简单的温馨提示要说上几遍几十遍,一个小小的引导要重复几次几十次,嫌烦和退缩无法确保安保工作起到良好效果。

三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高站位做好安保工作。将安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放在讲政治顾大局的位置,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督导查处到位,确保维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每一个安保工作人员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各项工作中都展现出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做好安保工作,确保思想和措施不松懈。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落实政策和执行领导指示要求中不打折扣,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做好安保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